小時候,如果我可以考一百分就可以拿到一百元到一千元,可是現在時代不同了

,如果可以考第一名的話剩下200元,最少只能拿到50元何以,所以現在零用錢一個月差不多200員多

,現在六年級了,所以考一百分的機率是百分之30,所以我要跟爸爸出去工作搬東西加裝冷氣才能拿到一些錢,如果工作多錢就會破千元的工作超忙。

如果我可以靠一百分,我就可以拿到安親班的獎學金我可以拿到三百元到五百元,如果我可以考一百分的話就可以拿到三百元有前可以拿  不過, 我只能拿到100~200 ,所以我如果可以到一百分的話,我就很高興,媽媽也很高興了,我想說的是 大家要存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阿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